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噩梦成真(主绿谷,微爆豪,bg,刀)

小学文笔,ooc我的,小英雄大家的,绿谷第一人称,微爆豪

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乃至步入社会,我一切的幻想都和她有关。

最初是玩英雄游戏,她是唯一一个相信我无论在何种境地都能救她出来的人;当我因无个性被人嘲笑时,她告诉我无个性并不代表不能成为英雄,失去想要帮助别人的心,才意味着与英雄无缘;小学她带我一起锻炼身体,告诉我“至少要努力追上别人的起点”;初中梦见她的笑容,醒来发现自己有了糟糕的冲动;高中终于获得了欧尔麦特的帮助,她从世杰打电话过来恭喜我,许诺要一起冲到欧尔麦特身边。

最后,在见到世间“恶”的一面后,一直缠绕着我的,最深的恐惧,就躺在我面前。

而我竟然一步都不能向前。

“deku”

有人在叫我

是小胜,丽日,轰他们

这是个梦,对吧,我要快点醒来

已经无数次见过这个场景……s、smash……

失控地向空无一人处发起攻击,下意识地选择了伤痕累累的手指,一根,两根,折断的疼痛令内脏忍不住抽搐起来

但是,为什么醒不过来啊!

消失啊!这不是噩梦吗!

消失啊!她……她才不会躺在血泊里!她那么强大!

世界扭曲了,四周充满咸腥的气息,像浸没在深海,喘不过气来。这一定是梦,现实中的我可能正在被人恶作剧,她捏住我的鼻子,或者喷了点生理盐水在我的鼻腔里,多么明显。

快叫醒我!求求你!无论是谁!叫醒我!

“够了!”

我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木偶,无法动弹,被相泽老师的武器捕获,摔倒在地

小胜在我耳边怒吼

“叫醒我,可以吗?小胜?我要去看她,她一定……”

“她死了!死了!死了!”小胜的吼声几乎要震破我的耳膜

我在他红色的眼睛里看到了泪水

“这不是假的,对吗?”

我失去了所有力气,如同被烧焦的尸体,蜷缩成一团

“她死了!尸体就在那里躺着!怎么可能认错!”

泪水淌满了脸,脏兮兮的难看至极,但是不会再有人把手帕糊在我脸上取笑我了。

“小胜,你竟然能保持清醒,教教我啊。”

我听到自己轻声问。

“她死了,我的理智在消失。”

小胜的眼睛一瞬间似乎漆黑一片。

“清醒?”他说。

“老子早TM疯了。”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