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噩梦成真(爆豪第一人称,BG,刀)

看书偷懒发现有小可爱想看爆豪后续,所以写了一篇出来~前篇是合集中同名绿谷篇~

玛丽苏,OOC我的,小英雄你们的,幼儿园文笔勿喷

她很烦人。

非常,非常烦人。

比老子还过分地自以为是,自视甚高。

总是居高临下地指责我欺凌弱小。

呵,挡在臭久前面的样子简直蠢爆了。

不过最蠢的还是那副充满攻击性的表情——明明打不过我的。

我这么强,为什么不能对我笑笑呢。

看到她对臭久笑,扶着他,护着他,好像他们永远站在一边,我只能扮演敌人的角色。

一想到这些就令人心烦意乱。

啊,我当然知道这种感情叫什么,但谁说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示弱?

我要让她看到我的强大,让她意识到选择一无是处的臭久是个绝对的笑话,让她悔不当初,然后我可以勉强为她停留,最多一秒钟。

给她一秒钟的机会,她要是不能抓住老子的手……

她的个性还不错,一秒已经够久了

她冲到臭久面前明明用不到一秒的!

啧,真是软弱啊,我

2秒好了,不能再多了

我每天都睡得很早,不单单是因为训练需要,还因为只有在梦里她才会对我微笑

梦里,她陪伴的,在乎的,都是我

一方面唾弃这样的自己,一方面又因为她舍弃臭久选择世杰感到欣喜

是因为我说过“这所学校只有一个人能上雄英,那就是老子”吧?所以她为了我的一句话,连臭久都不要了

我知道她只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毕竟她比我笨得多

我可以等很久,很久,很久,在值得的事情上,我的耐心惯常很好

她值得我十年,二十年,我可以为她许下这些诺言,然后去编织好最牢固的笼子,让她永远无法逃离我身边

希望她能够意识到,每次我们互相恶语相向之后,她看着我的时间越来越长

越来越长

她甚至主动和我搭话!她说她喜欢我代言的一款激辣拉面!

她看向我的眼神盛满星光

不过这一切可能都是假的。

我兜里的那枚存了很久的戒指也是假的。

这个她死了,倒在血泊里,心跳呼吸停止,全身三分之二的血液流失。

一个清醒的我意识到她死了,于是我设想过的,梦到过的一切都随她的生命一起消失不见,另一个我,埋藏在心底的那个我,却逐渐意识到……

死掉的这个她,是臭久的

我的那个她,一定还活着

心里发冷,从喉咙向上冒着寒气,五脏六腑被冻成一团。臭久哭得狼狈,倒在地上,甚至求我叫醒他。

梦?这不可能是梦。梦里她会对我微笑,绝不会倒在地上用空洞的眼神凝视天空,却不理会我的嘶吼。

“她死了!死了!死了!”

“她死了!尸体就在那里躺着!怎么可能认错!”

我在说服臭久还是自己?

“小胜,你竟然能保持清醒,教教我啊。”臭久倒在地上,声音很轻,但我听到了。

“她死了,我的理智在消失。”

他说他的理智在消失。

这句话并不比风声更大,埋没在嘈杂的现场,混在半边混蛋,相泽老师和大饼脸他们的呼喊声中,我却听得很清楚。

很清楚,我陷入了另一种状态,五感失控暴动,竭力寻找着她的痕迹……哪怕是一点风声,也如同她梦中絮语令我惊慌失措。

我拼命抓紧一切,似乎是一瞬间,我似乎在遥远的地方看到她的痕迹。

我不可能看到千里外的影像,我知道,但我又无比确信那是真的。

如同我意识到自己,终于,彻底,失去分辨现实和虚幻的能力。

“清醒?”

我怀着残酷的心情,看着这个陷入和我同样境地的人,斩断他最后一根稻草。

“老子早TM疯了。”

绿谷眼中一直令我烦躁的火光熄灭了。

我迈出了报复这个社会的第一步——欧尔麦特失去了他的传人,这个世界不再有纯粹的“希望”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