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海贼推理or乙女向)Your woman(三大将修罗场)

这次尝试把干涉度调高了!一共有三个阶段!心理咨询、探案、结局

 一、心理咨询

我是一名心理医生,因为天才的名号被特招入政府,目前被派入海军总部负责心理咨询事宜。在将军们的心防高到飞鸟难越,打死不说一个字的情况下,我撑死能为满头包的副官们提供点安慰,战国元帅大概也没期待我能发挥出多大作用,就这么一直半闲置着。

啊,我喜欢这样的养老生活。

今日阳光正好,我正摆弄一束红蔷薇,突然有人敲门,我便匆匆把花插在水晶花瓶里,赶去开门。

……

???

赤犬大将??!!!

大将严肃脸进门,坐在访客用的低矮沙发里,指尖在茶几上敲了敲,这是犹豫的表现。

“我说……”

“请您放心!只有这间办公室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人窃听的!”我竖起手指保证:“毕竟我是寂静果实的能力者!一切秘密都被关在这间屋子里!”

赤犬大将看了看我的花瓶,问我:“你觉得老夫的胸花怎么样?”

我看着娇艳的花朵,想着这可真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啊,便称赞起蔷薇和他的气质相配。

赤犬大将若有所思地点头,出门之前瞥了眼花,我决定将花送给他,理由是:

A-可以趁着鲜花盛开的时候摘下来戴

B-可以摆在办公室让心情好一点

接下来,黄猿大将和青雉大将竟然也陆续来找我?

黄猿大将在我空荡荡的办公室里转了一圈,停在窗前,一如既往地语气古怪:

“你这里阳光真好耶~”

你希望我如何回应他:

A-阳光总会平等地照耀在每个人身上,黄猿大将更应当明白这点吧

B-越高的地方阳光越充足,这不是常识吗?

青雉大将是最后进门的,他懒洋洋地把眼罩推上去,一眼盯住你失去鲜花的花瓶:“阿拉啦,这个花瓶是冰裂纹的,医生喜欢冰吗?”

你希望我如何回答:

A-喜欢啊,冰能将事物凝固在最美的一刻,大概是最接近永恒的东西了吧?

B-喜欢啊,既坚硬,又单纯,能被一眼看透,绝不会存在欺瞒,这种特质很难得吧?

送走三人,我压抑着的紧张感终于漫开,心脏急促地跳动,整个人躺在沙发上,跟桌上的花瓶相对。

——所以说究竟来这一圈是要做什么啊!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就算了,散发那么强大的气势做什么?吓唬手无缚鸡之力的医生吗?!


三个选项都需要选择!

影响后续剧情!!!慎选!女主是甜甜的恋爱还是死亡推理由你们决定!

10pm截止

评论 ( 69 )
热度 ( 1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