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和他一起挑香水 爆豪场合

沙雕小段子 

玛丽苏,幼儿园文笔,OOC我的,英雄们你的,第二人称慎入

私设爆豪的个性分泌物具有硝酸甘油的气味和大部分理化性质,但没有毒性


从各方面来说,咔酱都不是个好脾气的人。

不,怎么会试图把“好脾气”和“咔酱”这两个词放在一起,你可能疯了。

结束一天课程,准备招呼小久一起回家的你,被人一个锁喉拖到了楼梯间。有点疼,嗓子很难受,但身体下意识没有反抗,毕竟你不想被咔酱来一个爱的爆爆。

会死人的,真的。

环绕在脖子上的手臂被抽走,你扶着墙拼命咳嗽,咔酱竟然没有用标志性的大嗓门吼你,你挺诧异,赶紧回头去看他——免得这家伙憋什么大招。

啊,你宁可看到扭曲的反派颜艺脸,那样还可以吐槽一下活跃气氛,现在这张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脸是什么情况?阴影不要钱吗?

欧尔麦特在上,咔酱平时的样子就已经够危险了,求别黑化。

你们面面相觑,半晌,在小久疯狂拍门的背景音下,咔酱单手捂脸,“嘁”了一声,拖着你撒腿就跑。

“喂——你——要——去——哪——啊——”

你被咔酱拖在身后,像马上要飞起来的风筝,欲哭无泪。

“我说,臭久这几天喷的香水是你送的?”咔酱把你放下,堵在墙角,红色的眼睛里似有邪火在烧。

如果说是,肯定会迎来爱的爆爆吧。

你眼睁睁地看着小久和饭田从巷口跑过,内心一万只尔康手在拼命招呼,但身为战斗力负五的渣渣果然还是怂的一批。你飞速瞥了一眼逐渐狰狞的咔酱,决定恶人先告状,先下手为强。

“因为咔酱整个暑假都不理我!”你哼了一声,扭头看向巷子深处。

没办法,看巷口咔酱会以为你要逃走(虽然这是真的),直面咔酱你又没有勇气……

“哈?老子去找你多少次,你一直呆在那个傻得冒烟的房间里以为我不知道吗?”咔酱被你的反咬一口震惊,脑袋上的刺都竖起来了。

“哈什么哈?爬窗户跳房间的事你做过多少次!偏偏这个暑假我不给你开门你就进不来了吗?爆豪大人该不会连五岁小孩都不如了吧?”陷入蛮不讲理模式的少女是无敌的,说着说着你真·的·生·气·了,委屈得眼泪啪嗒啪嗒掉:“小久不见人影,你只会在楼下吼吼吼,我在家里闷了一个暑假超绝望你知道吗!没有小久没有咔酱连暑假作业都没有的假期简直是地狱!你还炫耀你抢到了欧尔麦特的暑期限定兵人!咔酱超过分呜呜呜呜呜……”

“喂!你哭什么哭啊!别哭了!”爆豪不敢对你撒气,又不知该做什么,只好骂小久:“又是跟臭久学的!我要宰了他!”

说着,他糊了你一脸硝化甘油味儿的手帕,擦眼泪的手法粗鲁的要命。

“不要什么事都怪小久啊!”你拍走他的手,自己擦了两下,又把湿漉漉的手帕甩回咔酱的脸上:“你在给狗擦毛吗笨蛋咔酱!”

“你才是笨蛋吧!用过的手帕给我好好带回去洗干净啊!”他接住又把手帕甩回来:“还有你为什么要给那个辣鸡买香水啊!”

“……哦,是吃醋了吧,是吃醋了啊,咔酱想要香水就直说啊。”你终于躲过一劫,又升起了招猫逗狗戳咔酱的心思:“我本来就想着要送咔酱礼物的,可谁叫你之前一直不理我,不理我就算了,带着小久逛街比带咔酱逛街安全多了,嘻嘻嘻。”

咔酱明显被你这神来之笔的“嘻嘻嘻”噎住,默默顺了会儿气,扭头超别扭的样子:“啊,那就走吧。”

“什么‘啊,那就走吧’,这反应也太平淡了吧?我本来是想给咔酱个惊喜看看能不能激发反派颜艺之外的颜艺系列呢。”你不满地嘟囔着:“还我惊喜啊笨蛋咔酱!”

“我超——开心的!”咔酱被你念叨得火气上升,表演了一个超大·爆豪式·惊喜颜艺,看着像游乐园里的小丑气球濒临爆炸的样子。

你又缩成了鹌鹑。

爆豪满意了,他熟门熟路地把你塞进了上次那家香水店里,指着男士香水专区吼道:“去!好好挑!要比送臭久那家伙更好的!”

你瘪着嘴,在柜姐暗示要不要报警的时候主动抓住爆豪的手臂蹭了蹭,表示这位真的是你的竹马而不是什么敌人或少年犯。

爆豪又被顺毛了。

“其实咔酱身上总有一股硝化甘油的味道用什么香水都会变甜吧这样你真的需要香水吗我还是买点别的东西送给你好了你看对面的胸针就不错不然耳夹也挺好啊……”你一边闻着香水一边碎碎念。

“那些东西上学不能带啊笨蛋!而且随身带的话很容易就丢了啊!真的遇到敌人怎么可能分出心思保护那些玩意儿啊!你傻吗?”

“哦。”你闭嘴,塞了一个黑色瓶子到咔酱手里:“就这个了!”

“说了给老子好好挑啊!这什么东西这么沉真的是香水不是石头吗!”咔酱,要炸了,但拿着香水瓶的那只手却稳稳的。

呵,男孩子。

“咔酱虽然超级易燃易爆炸,但实际上心思细腻又冷静,无论什么时候大脑都很清醒,和这瓶香水很像。”在他真·炸之前你赶紧安抚,不得不说这种事你早就轻车熟路:“初见以为是个普通的好少年,哪怕多接触一秒钟就会明白之前的判断有多错误。辛辣,干燥,燃烧的火焰,看起来似乎非常冲动,但仔细接触就会明白,所有的燃料都是檀香,乳香,带着苔藓的木头,这类极度安静的材料,像咔酱那颗被火焰包裹的,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冲动犯错的心。”

他又嘁了一下。

“而且这么苦的香水,只有咔酱这样闻起来都甜的人能穿了吧。”你不怕死地小声嘟囔。


评论
热度 ( 89 )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