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关于称呼和开放借梗的一点说明

我写同人的初衷是产糖、练笔,同质化的东西写烦了会去做一点新尝试,比如开多分支结构(山治的生日宴)和推理向故事(是谁杀了我)

没想到会被人喜欢,也很高兴有写手来找我借梗!

由于我不一定能在lof呆很久,所以提前说明一下,目前为止,我的文集中,除说明书以外所有同人梗都开放使用,不仅文体,其中的甜梗也开放演绎(区别于抄袭),使用的时候不必特意戳我说明,如果怕被拉踩(听说有以挑事为事业的人),可以艾特我一下,我会赶去吃粮推荐。

我希望我不成熟的小实验,能够让更多人看到新(?)的东西,给op乙女这个温和的、相对封闭的小圈子注入一点点容易吸收的养分,让大家在甜味之外,多少感受到一点其他的刺激。

当然这点禁止拉踩,我开放借梗有我的考虑,不代表其他人不开放借梗就不对,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决定给其他人带来困扰,这个是纯粹私人的想法,跟是否宽容大气人品好坏没有任何联系。

关于称呼,我更喜欢被叫娃娃鱼啦(也有关系好的人叫我雀儿),不过太太大大我都能理解,可能因为我初到lof看到的都是这样的称呼,所以太太大大在我眼里就是个通称——顶多全是半个尊称?我们的文化决定了直呼其名是不礼貌的,轻易起昵称也有点太过自来熟,那么当我看到一篇优秀产出,想夸赞作者的时候,除了太太大大这样的通称,还能叫什么呢?基于这种理解,除了作者明确在首页挂出自己希望的昵称(比如我的娃娃鱼)之外,我都会用大大太太之类的称呼,也希望各位写手/产出者/太太不要介意。

关于tag,说实话我觉得lof作为一个同人聚集地规矩多得像饭圈有点奇怪,最近也有很多人戳我说我tag打得不对(不针对某个人),有些人语气还不太好,好像tag打错了就没资格在op乙女圈混下去一样,虽然我不觉得写bg打乙女有哪里不对吧,但我也都好脾气地改了,不过忍耐是有限度的,我的bg都会打乙女tag,不喜欢的话麻烦拉黑我,再戳我tag的事我会先把你拉黑的

感谢大家的关注。


食用指南:推荐从合集进,内容我都有标明,颜色梗请注意年龄分级。


以上

很咸的娃娃鱼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