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唱校歌

大海真辽阔啊……

(三大将修罗场)Your Woman(3)

医生在你能够勉强发出声音之前便离开了。

“萨卡斯基……”

他按了按帽檐,阴影打在他脸上,你看不清表情,也用不着看清——在波鲁和库赞危险的注视里,他是唯一的希望,你这样想着,抓住他的披风:“送、送我回家好吗?萨卡斯基?”

萨卡斯基身周常年缭绕的高温让你麻木的躯体逐渐恢复,你的手臂柔软地缠绕在他的小臂上,祈求地看他。

“小小姐选择了萨卡斯基耶~”波鲁萨利诺率先打破僵局:“老夫先走了,最近的海贼胆子真大,居然敢在基地附近闹事,说是砸了一间甜品店,小小姐要离那个危险的地方远一点哦。” 

他盯着你,你无法自控地回视他,他缓慢地、用口型威逼你。

“会、死、的、哟。”

“啊啦啦,那么,我也告辞了。”库赞把他蓬松的头发揉得更乱,挥了挥手:“吓到小姐姐了?这可不是我的本意啊,不过算了,明天见。”

萨卡斯基没动,你小心试探:“萨卡斯基?”

不动如山的男人瞥你一眼,神色难明,语气也是公事公办的:“判断失误了,你。在总部里,他们不会公然对你做什么……不过之后就难说了。”

你本在过于压抑的气氛下为难……转眼便换了一副轻松的语气。

“我知道呀~毕竟光靠脸可吸引不了你们,我的魅力,不正在于明知故犯吗?”你攀上他的肩膀,在他刚直的唇角印下一吻:“可爱的萨卡斯基先生~”

炽热干燥的手反射性地攥住你的腰,你微微扭动,死不悔改地亲吻他线条坚毅的下巴,萨卡斯基灼热的吐息烧得你脸颊微烫。

“送你回家。”

“去你家。”

萨卡斯基和你对视。这个坚毅刚硬的男人总是斗不过你,他的威压对你无用,又不会因为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出手,他干燥的嘴唇在你额头蹭了蹭,笨拙的动作刮起一片红痕。你是妖魔,诱惑了路过的武士,让他心甘情愿地把你带回家,任由你兴风作浪,吞噬他的理智和身体。

事后,你趴在他宽厚的胸膛上休息,萨卡斯基的手搭在你的腰间,用沉稳的语气向你介绍今天发生的事。

“所以,他们想通过吓唬那家伙把我弄出来?”你亲了亲他的纹身,漫不经心地说:“不对。”

“虽然据你们描述,那个家伙顶多有些小聪明,但——”

A、以谈恋爱为生存手段的人是不会犯这么大的错误,轻易搞垮自己努力维持的平衡的

B、弱小的动物对死亡感知更敏锐,根据那家伙身体颤抖的程度,他们可绝不只是想换我出来。

统计截止时间午夜12点,重要分支选项请结合前文努力推理开启调查线解决危机吧


/三次元有事,这篇进度会加快,且推且珍惜哦

评论 ( 48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雀唱校歌 | Powered by LOFTER